推荐资讯
您的位置: 本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关于征订2016年《中国内部审计》的函

来源:本站  |  浏览: 次  |  日期:2015年11月30日 08:54


    

吉林市内部审计协会

关于征订2016年《中国内部审计》的函

根据中内审、省内审通知要求和市审计局领导意见,请各部门按要求做好2016年《中国内部审计》征订工作。

一、《中国内部审计》是国家审计署主管、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主办的,旨在指导全国内部审计创新发展的刊物,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,是各部门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必备工具书。

二、市内部审计协会理事、常务理事、分管财务审计工作的领导等应持有《中国内部审计》,由所在单位征订。每份年210元。

三、各专(兼)职内审机构应征订《中国内部审计》。

四、各县(市)区、开发区组织本辖区征订,统一到市内审协会办理征订事宜。

五、须先开具发票的部门,请标明发票名头、份数、金额,传至市内审协会 62055339或《江城内审》(jiangchengneishen@163.com)邮箱,由市内审协会联系中内审开具发票。

六、各征订单位务必填写吉林市2016年征订《中国内部审计》登记表;并将此表及费用送到吉林市审计局四楼财务室,电话:62020651黄菊芳收;需直接汇款到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的,由市内审协会提供收款单位账号。

七、请市教育局、市卫计委、市农委、市水利局、市文化局、市城建局、市规划局、市政公用局、市交通局、工商局、市房产局、市总工会、市公安局、市供电局、市林业局等部门,组织所属单位征订后,统一到市内审协会办理征订手续。

吉林市内部审计协会

2015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