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资讯
您的位置: 本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我校荣获2014年度吉林市内审工作先进单位

来源:本站  |  浏览: 次  |  日期:2015年09月26日 13:21


    

我校荣获2014年度吉林市内审工作先进单位

根据《吉林市审计局关于表彰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、先进个人的决定》(吉市审发[2015]18)文件精神,我校被评为吉林市内审工作先进单位,审计处审计员韩扬同志被评为吉林市内审工作先进个人。 

  我校内审工作在学校党委、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,在上级审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,认真贯彻和落实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》、《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》、《内部审计准则》、《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》、《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》等国家法律法规,遵循“诚信勤勉、严肃谨慎、客观公正、实事求是”的原则,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,在制度建设、审计程序、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,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,充分发挥的监督和服务职能,为学校科学发展和各项改革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。